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愛妻家電影小說



博客來書籍館;愛妻家電影小說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3625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車貸利率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愛妻家電影小說

作者:吳小月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2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7803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愛妻家電影小說

top 《情書》豐川悅司+《幸福的三丁目》藥師丸博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導演行定勳最新感人催淚大作吵吵鬧鬧中,總還是帶著,感情……♀一般來說,自己的老婆要去旅行,都會關心一下要和誰去?去哪裡?可是你竟然先問:「誰來煮飯?」♀明知道老婆要出遠門不在家,結果滿腦子只想著自己要吃的早餐,連作夢都會夢到這個,我才更生氣!♀我可不是為了幫你煮飯才跟你結婚的!♂少無聊了啦,女人老愛想這些有的沒的。♀你老是在說謊…說不外遇卻一直在外遇,說要生小孩又不生,加上又不好好工作簡直糟透了。♀……你只是個沒用的人,還是個渾蛋。不想管你了啦!♂一個人生活真是太棒了!吃想吃的東西,盡情的打嗝、放屁,就算把門開開上大號也沒關係!!♀那你已經可以一個人過生活了?思念無法停止前,再見,永遠無法說出口……♂我說啊,你其實很不想離開吧?!所以才會一直忘東忘西。所以你才老是故意忘記東西,內心深處你還是想留在這裡吧!♂你要去哪裡?別走!待在我身邊,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很快樂了,不管是吵架還是嘮叨都好……今後我都會聽你的…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的,所以請留在我身邊吧!♀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是這麼愛我……和另一半說再見以前有些事是必須要做的……關於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本億萬票房導演 行定勳 最新感人催淚大作★ 2009金馬影展 年度熱門電影、2009釜山影展 正式參展片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行定勳 今年最淒美的感人愛情故事《愛妻家》由日本愛情電影大師:行定勳所執導,加上日本電影實力派演員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所共同詮釋的不擅於表達愛意的丈夫和樂觀開朗的溫柔妻子,在迎向結婚十週年的同時,夫妻之間面臨愛情的考驗,日常生活中就像理所當然一樣的幸福,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是一部會讓「女性有共鳴,男性會反省」並打從內心深處感動、有笑有淚的愛情故事電影。演員卡司:《情書》豐川悅司、《幸福的三丁目》藥師丸博子、《交響情人夢》水川麻美、《一首PUNK歌救地球》濱田岳、《菜鳥總動員》城田優、《20世紀少年》石橋蓮司導演:《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行定勳日本熊本縣出生。曾長期與岩井俊二合作,是岩井俊二《情書》、《四月物語》等片的副導演。經過多年鍛煉,2001年,《GO!大暴走》上映,獲得了第25回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行定勳也一舉成名。2004年,根據暢銷小說改編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成為該年日本電影的票房冠軍。其它知名作品包括《北之零年》(2004)、《春之雪》(2005)等。作者簡介吳小月 因為臉很圓,所以大家都叫她Moon。職業是成天在腦中行動的殺手。擁有變態扭曲的意識。從小就開始寫 寫的,寫不停。出過七本口袋書。興趣除了看書買書買雜貨怪玩意全塞在衣櫥裡,就是滾在地上吵要買消夜,然後看電視哈哈大笑。沒事就虐待兔子及被兔子虐待。寵物永遠過得比她好,兩兔三鼠五魚一蛙,都可以隨意踐踏她。嗯,就是您看到的這些,沒錯。噢,如果要她餓死,她寧願殺了愛人。部落格:★ blog.sina.com.tw/iamthatmoon/★ iamthatmoon.blog125.fc2.com/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3625






二胎借貸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胎借貸 車貸利率
    全站熱搜

    adamev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